四东先生

万物皆为介质,是我毕然驶向你的原因。

『双十二』学声猫叫就给你买书包

*伪现实向 勿上升

*时装杂志快问快答想到的梗

易烊千玺还在上晚自修,桌旁的手机一直震个不停。

以轰炸的频率来看,猜想一定是王俊凯发来的消息。内容无非又是念念叨叨腻腻歪歪,撒娇卖萌说些可有可无的日常琐碎。

王俊凯喜欢粘人,吵吵闹闹故意犯蠢,用尽各种方式去打扰易烊千玺,无非是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被他关注到。或许是缺少安全感。

易烊千玺继续看着书不去理睬,只是用余光瞥了一眼手机,露出一抹难以被人察觉的浅笑。

大概是坐在同位的胡先煦受不了这种停不下来的嗡嗡声,调侃起来:

“哎哟~是哪个小姑娘对我们千总这么执着啊?手机一直响,不看一下吗?”“不用看……”

“我说千玺,咱俩一块考进大学,知道为什么我能这么快交到女朋友,你却只能单身吗?对女孩子就不要这么高冷了,知道吗?”

女孩子?小姑娘?女朋友?什么鬼?原本易烊千玺没想去解释什么,但是再不解释怕是误会有点点太深了吧,“想什么呢?那是我大哥。”

“啊?什么大哥?”

“王俊凯……”

“噢噢~你队友啊?你都没看手机都知道是谁了?那队友找你不该是谈工作吗?这你都不看一下?”

“不是工作……”

好奇了半天问不出一句话,这次胡先煦真的急了,

“易烊千玺,咱俩是不是朋友,是不是室友,我们要一起睡四年呢,你就不能对我坦诚点?”

“我没有骗你……”

“那你把手机拿过来给我看一下,我就信了。”

易烊千玺拿起手机,看就看吧,就给他看一下头像和备注没问题吧,不给他看到聊天记录就没问题吧,只要让他知道确实是男生真的没有什么女孩子就没问题吧,这样就省的胡先煦一直问个没完了吧。

易烊千玺把手机解锁,打开微信给胡先煦确认。置顶的那个人被备注成“大哥”,路飞头像左上角的红色圈圈里数字已经到极限,是99+的消息。

“哟!还真的是王俊凯啊!你们两个男人能聊什么啊?”不看还好,一看胡先煦就更好奇了,一把抢过手机,当然也是为了逗逗易烊千玺。

“喵唔~ 易易~给猫猫买书包好不好?喵喵喵…… ”

一阵软嗲的小奶音从易烊千玺的手机里穿出,尽管一听就是男孩子的声音,但还是萌的紧。甚至能让人酥了双腿,站都站不稳。

没错,抢过手机之后,胡先煦就点开了对话框,一长串的语音中,随便点了一条外放。只是万万没想到,“千……千玺,这这是……王……王俊凯?”

胡先煦被外放出来的语音消息吓傻了眼,最尴尬的还是易烊千玺,他不做声,脸上已经染上红晕。

“你们队友间聊天这么有情趣的吗?怎么比我跟我女朋友还……刺激?”易烊千玺实在感觉无地自容了,心脏砰砰的跳。赶紧把手机从胡先煦手里拿回来。

手不小心触到屏幕,又一条语音回荡在耳边,又是王俊凯的嗲音,“哼~坏蛋!易易是坏蛋吗!你说学猫叫就给买书包的,猫猫的嗓子都快叫哑了!喵喵喵~喵喵喵~哼!”

易烊千玺的手都颤抖了,赶紧锁屏赶紧锁屏。“看不出来啊,易烊千玺你这么闷骚?”胡先煦看笑话一样乐的不行。“你就给王俊凯买了呗!哈哈哈~”

易烊千玺想撞墙的心都有了。买!当然要买!不只要买书包还要给他买乐高还要给他买海贼王的手办,还要……还要以后一定不能让任何人碰自己手机一下。

采访里,王俊凯说自己双十二最想买书包,他没有说为什么。只是双十二当天,给易烊千玺发了好多书包的链接让易烊千玺给他买。“我想我家猫,你学几声猫叫,把我哄开心了就给你买!”

易烊千玺真的想他的猫猫了,不是二十不是石榴,是他的队长,是真的队长,是王俊凯。只是易烊千玺从来不会去说更不会去表达。

“王俊凯我求求你以后发语音收敛点!”

“哼!我怎么了!你让我叫的!都叫了你还凶我!”

“他们都听到了!”

“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怪我?觉得我给你丢脸了?”

“别闹了!”

“你就觉得是我闹对吗?”眼眶突然一阵酸涩。

“你……哭了?”

“让你那九只猫叫给你听吧!别理我!”

“王俊凯?王俊凯!大哥!买书包!都买好不好?还有乐高还有海贼王手办……还想要什么?”

(第一次写文,如果喜欢,可以赏个心心和评论吗?希望可以得到鼓励)

评论(29)

热度(4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