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东先生

万物皆为介质,是我毕然驶向你的原因。

『玩鹰』叫什么干爹?要叫妈妈

*伪现实向 勿上升 应该很甜

*梗源来自易烊千玺的杂志图 据说是鹦鹉

“小白!小白!白将军……叫爸爸!”王俊凯一个人在酒店里跟小白对视了十几分钟了,白将军冷静的很,就是不予理睬。

已经一年多不见了,小白似乎忘了他亲爹。自从《天坑鹰猎》拍摄结束后,王俊凯再也没有见过它了,也没想过再重逢。

从小就已经习惯了离别,那么多人从身边来去匆匆,都没有刻意想去过谁,更别说是一只鹰了,应该不曾惦念过吧。

之前剧组的工作人员这几日来北京,知道王俊凯也在,就把小白带来了,说是给王俊凯叙叙旧。毕竟是朝夕相处了几个月的亲爹,或许王俊凯会喜欢呢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宝贝 一会过来给我带几块泡泡糖 爱你哟~❤️”

“不要再叫我宝贝!”

易烊千玺收到王俊凯微信消息的时候,正坐在车上往王俊凯酒店的驶着。得知王俊凯这几日来北京,不得不见,不见又得被王俊凯一直念叨。

易烊千玺没太留意泡泡糖三个字。

奇怪?有什么好奇怪的?他的大哥不总是搞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呢,一个大明星深夜不睡觉趴在地上拼乐高,要块泡泡糖有什么好奇怪。

易烊千玺只在意宝贝两个字。

除了叫易易,王俊凯还喜欢叫易烊千玺宝贝。他喜欢看那张冰山脸被叫宝贝后的羞涩和无奈,甚至还会发小脾气。

已经尽显男人气概的易烊千玺确实无法接受这个称呼,而且……又不是情侣,还叫这么暧昧。想心动又不敢心动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易烊千玺来了?听到敲门声,王俊凯欢脱起来。打开门的瞬间,还是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,看不出任何情绪,emmm不对……他的易易怎么胖了呢。

“给我!”王俊凯傻笑着摊开手心,站在门口没有让易烊千玺进来的意思。易烊千玺把手伸进棉服的口袋,抓出一把五颜六色包装的泡泡糖,塞给王俊凯。

拿到泡泡糖之后,王俊凯转身进屋,边走边往嘴里塞泡泡糖。完全不顾还站在门口的人。算了,我易烊千玺就是来给你送泡泡糖的对吧。

“小白~白白~白将军~叫爸爸……”王俊凯已经走到了小白那里,嚼着泡泡糖跟那只鹰又念叨起来。嘴里的泡泡糖咀嚼的差不多了,便吹起了泡泡。

刚吹起的泡泡一下被白鹰啄破,嗯,他的小白终于不高冷了。

王俊凯一个劲的笑,脸上猫纹都显现了,牙龈都露出来了,像个叉烧包。易烊千玺已经进屋,但完全get不到王俊凯的笑点在哪里。

“哈哈哈易易你看,我儿子跟你真是一个脾气,整天就知道装高冷,还不是因为没有我,易易你也笑一个啊。”王俊凯真是笑成个傻子。

易烊千玺很崩溃,他认得这只白鹰,王俊凯拍《天坑鹰猎》的时候就认识了。

“什么叫我跟你儿子像,再怎么说,它也得叫我一声干爹。”这是易烊千玺到目前为止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叫什么干爹?要叫妈妈~我是爸爸你是妈妈,这样多好,嘿嘿嘿。”又是笑得虎牙乍现。

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爱开玩笑,知道他多单纯简单,他话里的意思绝对不是自己心里想的那样。

所以……“王俊凯!你到底喊我来干嘛?”

“玩鹰啊~玩你儿子~然后陪我睡觉!这个安排怎么样?”王俊凯一脸得瑟。欠揍。

他是不知道某些词不能乱用吗?那年当着那么多人说什么“羞耻”,说什么组队就是谈恋爱,总是乱叫人宝贝,什么要一起玩儿子,还要陪睡。王俊凯,你是不知道这些话会让人想多吗?

“没兴趣!”易烊千玺一脸默然的说着。

“易烊千玺!我生气了!”

“我对你儿子没兴趣~”

“什么都没兴趣,那你到底对什么兴趣?”

“我不想玩鹰,想……玩你……”最后两个字几乎是用气声说出的,却是易烊千玺真正想说的话。

“啊?你想玩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好好玩你的鹰,我去洗澡睡觉了。”

“哼!帮我把被窝暖好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干嘛非要让我来酒店,去我家睡不好吗?”

“在酒店多有氛围啊……”

“什么氛围?”

“像不像偷跑出来开房的小情侣?”

“王俊凯!跟你说多少遍了,别乱讲话!”

“那你抱着我好不好,我冷……”

夜色好美,被拥入怀中的人身体好软。黑暗里,易烊千玺露出嘴角的梨窝,应该没人会察觉吧。

“易烊千玺,你笑什么?”

“谁笑了,睡觉!”又把王俊凯搂紧了一些。

把头埋在易烊千玺胸口,王俊凯也偷偷笑了。所有人都觉得你易烊千玺难懂。可是你知道吗?我也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死皮赖脸,装傻充愣的。我也不想玩鹰,我只想跟你睡觉。易烊千玺,晚安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