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东先生

万物皆为介质,是我毕然驶向你的原因。

『哄我吗』给我一个么么哒和五秒钟的拥抱

*伪现实 勿上升

*离不开的甜 梗源出自同434女孩的对话

“易烊千玺,你哄吗?”

“哄起来麻烦吗?”

“你试试看……不哄睡不着了好气!”

“麻烦就算了~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王俊凯躺在床上,看着躺在另一张床上的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刷个不停,心里就来气,手机好看吗?有我好看吗?

王俊凯生气,从看到易烊千玺订的酒店是标间开始就生气。明明期待着今晚终于可以挤在一张床上睡觉,你干嘛搞两张床过来,中间还隔了近一米。

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在气什么,但他觉得如今两个男孩子都成年了,再挤到一张床上在一个被窝里睡觉,或多或少有些尴尬了。

不过,易烊千玺最终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把手机放置一侧。自家大哥得罪不起,一闹腾今晚又别想睡觉了。能哄就哄吧。

“怎么哄?”

“给我一个么么哒和五秒钟的拥抱~”

“或许……可以给你五秒钟的拥抱。”

易烊千玺话还没落音,王俊凯一下子掀开被子,从自己的床直接横跨到另一张床,小脚丫不偏不倚的踩在易烊千玺的脸庞。

边伸出手拽住王俊凯的脚腕,边把那人往自己被子里塞,你体弱,别着凉了。王俊凯钻进被窝就环住易烊千玺的腰,一个劲傻笑。

好冰,王俊凯好冰,尽管房间里空调不断送出着温度,王俊凯的身体还是凉的很,刺激到易烊千玺跟着一个颤栗。

有些心疼了,就把王俊凯拥入怀中,怀里人把头也埋了下来,躲在易烊千玺的撑起的角落里,莫名的安心。

“王俊凯!五秒钟到了……”

“没有没有,我数着呢,这才过去了零点零零零一秒……嘿嘿嘿~”

真会耍赖皮,那随你吧,我也真的想多抱抱你,只要你愿意给我一个理由。无论这理由有多牵强。

王俊凯慢慢抬起头,对上易烊千玺的视线,“易易~还有一个么么哒~”又撒娇了,又是那种无害的眼神,又一个劲的撅着粉嫩的小嘴巴。

“别得寸进尺!”易烊千玺尽量不去理会怀里人的各种无理。总之我不能跟着你一块傻。两个大男人在在被窝里搂搂抱抱么么哒像什么话。要冷静要成熟。

“哼嗯~啊啊啊……易烊千玺!睡不着~我睡不着!呜呜呜……易烊千玺!”边说边拿小脚丫在易烊千玺身上乱踢,身子也一个劲的扭来扭去。

“要亲哪里?赶紧说!”不给一个么么哒看来是无法安稳了的。

“嘴巴!”“不行!”

“那舌头?”王俊凯伸出舌头给易烊千玺看!

“王俊凯!是不是想滚回去?”

“哼!那亲脸吧!可以了吧?”

“亲完就乖乖睡觉!再闹把你扔出去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闭眼!”

“我要看着你亲!”

柔软的带着点温度还带着点湿润,一个吻落在脸庞,此时的距离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呼出的气息,胸前的起伏,身体的温度。

那双桃花眼真好看,却总是在勾着自己。“千玺?”“我去下洗手间!”说完就掀开被子冲进厕所。

所以为什么要两张床?已经很努力的克制了,很努力的去冷落你,但是你总主动到一次次的打破我的底线,如果不认真,求你别让我心动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