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东先生

万物皆为介质,是我毕然驶向你的原因。

『别流泪』要在世界留下很厉害的痕迹

*伪现实 勿上升

*这几天大哥被黑到真的让人心疼

露出的虎牙,挤出的猫纹,笑弯的眉眼,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的时候,那人像平时一样,一样的干净又美好,像是洒下的阳光。

可越是看到王俊凯的一脸轻松,易烊千玺心里就越难受。“小凯,我都知道了……”

易烊千玺很少叫王俊凯小凯,王俊凯说过不喜欢被比自己年纪还小的人叫小凯。易烊千玺觉得叫大哥或者王俊凯就挺好,简单粗暴也少了些矫情。

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王俊凯继续扯着笑容,用充满疑问的神情看着易烊千玺。

“你不要总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可以吗?你不要总是一脸轻松……”易烊千玺其实很少会表达出自己的感情,他觉得没必要,都是男人,很酷的男人。

但是,看到王俊凯的那一刻,心里还是很难受。王俊凯,你可以告诉我你不开心告诉我你有压力,但你不要总是表现的云淡风轻。

“千玺,你在说什么啊?”王俊凯怎么会不知道,没日没夜的被黑,自己想不看的,可一打开手机,无论刷到哪里都是那些消息。字字扎心。

“王俊凯!”易烊千玺双手撑住王俊凯的肩膀,注视着那双桃花眼,语气里都是坚定,“我会心疼!”

两行泪夺眶而出,好不争气。“千玺,这些我们不都经历过吗?从一开始不就在经历着吗?这是作为一个偶像应该承受的吧……”

易烊千玺怎么会不懂呢,他也最能感同身受。

双臂下的肩膀那么瘦弱,易烊千玺把他拥入怀中。少有的主动。大哥,你要好好的,要开心,你不开心了谁还能每天粘着我逗我开心啊。

实在不喜欢表露自己的感情,但王俊凯却是特别的存在。知道吗?我心里有一团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只有你,王俊凯,只有你愿意不厌其烦的去打开看似冰冷的我。

王俊凯把头埋在易烊千玺怀里,沾湿了衣料,易烊千玺手轻轻拂过那人松软的头发,“别流泪,小凯。”

“多抱我一会儿好吗?”

“我们要一起,在这个世界留下很厉害的痕迹!”

“千玺,你哭了……”王俊凯感受到滴落到自己后脖颈处的湿热。也为时不多的感受到易烊千玺也有点中二。到底只是个刚满18岁的少年。

“我没有!”一样的口是心非和倔强。

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吗?会的!

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努力才有回报!

哪有什么一夜成名,都是百炼成钢。

不会有白白走过的路,一直坚持下去就好。

青春就是即使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。

没有人会拦住一切公平的努力。

愿能被世界温柔以待,愿我喜欢的少年永远闪耀光芒。易烊千玺!王俊凯!你们一定要开心!期待属于你们的灿烂前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