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东先生

万物皆为介质,是我毕然驶向你的原因。

『我男朋友呢』喜欢就追 追不到就艹

*霸道风流千×清纯冷漠凯 勿上升

*标题只是为了抒情 没驾照不开车


已经是凌晨一点多钟……


易烊千玺单手搂着怀着里的姑娘,半躺在酒吧的沙发上。各色的灯光,嘈杂的音乐,释放着欲望的男男女女,用空余的手拿起酒杯,辛辣的液体从口腔滑过喉咙再到胃里,一阵滚烫。


有点晕了,易烊千玺感觉到视线都有些模糊,想要起身调整一下,避免不必要的狼狈。


鼻翼间传来的脂粉味却像是离自己越来越近,感觉到有双手在摸索着自己衣领处,抬眼时艳红的双唇已经要贴上自己。


易烊千玺应激般把姑娘推开。一起过来玩的几个朋友全都看在眼里,忍不住调侃,“易大佬,什么时候你也开始怕姑娘了?”


“闭嘴!”易烊千玺低沉着嗓音,语气明明是温柔的,却有着不容置疑的威慑力,容不得反抗。


“你们就这品味?下次能不能带些有意思的人过来?就算没意思至少也要好看吧!至少是能让我硬起来吧?”再次开口时,易烊千玺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痞样,一脸坏笑的吐槽。


易烊千玺是出了名的爱玩,各种打架逃课泡吧,传言被他搞过的女生绝对可以组一个班了,甚至连男生他也搞过。


“说到好看,我倒是认识一个,简直腰细腿长屁股翘又清纯不做作的那种,到现在都没谈过一次恋爱呢,被各种富二代追,被各种男男女女撩骚,人家就是极其洁身自好,谁都不搭理。不知道这位,大佬感不感兴趣呢?”王源噼里啪啦说了一堆。口吻里有明显的对那人的认可和赞赏。


胡先煦也慌忙补充,“你是说王俊凯吗?那天在食堂我还见到过他一次,比传说中还要好看还要精致还要清秀还要优雅,那双桃花眼让我陷入了爱情,我居然有一种想艹男人的冲动……”


“喂喂喂!胡先煦,你是有女朋友的人!”

“我开个玩笑!”


是怎样一个人,能被身边的朋友都赞不绝口呢,易烊千玺确实有些好奇了。


“那麻烦你们明天把我男朋友叫过来!”


男朋友?易烊千玺你在说什么?王俊凯认识你吗?王俊凯同意了吗?两句话你就认定是你男朋友了?大佬不愧是大佬,很符合易烊千玺的风格啊。


“我们可请不动,王俊凯平时几乎零社交,听他室友说,因为平时走在路上经常被拦下表白,王俊凯为了避免麻烦,现在几乎呆在寝室不出门了。”


“那就把寝室号给我!请不来我就委屈一下亲自去,他最好别让我失望!”边说易烊千玺露出轻蔑的笑。玩玩而已,既然你好玩。


……


我写不下去了,事实就是其实易烊千玺假装自己很浪荡,其实根本没真的碰过别人,顶多就是搂搂抱抱。最后就各种霸道的对王俊凯试爱,一开始没认真,后来两个人都认真了。我真失败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